aSuuuuuK
_有终之美
 
BABY BABY - sébuhiroko

-你说夏天里有什么 @四四 

 


迫不及待地读完了【夏虫】,真想看得慢点再慢点啊

 

一直都很想很想看有相当年龄差的两人,在K还小的时候,自带撒娇感的时候,S已经是个有一点经历的大人了。他们之间能互相影响,也有着不同类型的烦恼,然后互相吸引却又逃开。光是脑洞一些这样的情节就能被脑洞里的古早味熏得浑身颤抖。

 

呈现出来的【夏虫】却很纯粹,是曲曲折折长大的S,遇到了同样棱角分明的K,仿佛是照镜子,但是不想让K变成自己的影子,想让他变得“普通”。避开了自己曾经有的碰撞,但是好像又走上了另一段“歧路”,自己原来才是他人生里最大的变数——S好气又好笑。年纪大的人总是缺乏一点胆量,这不,在异国他乡,借酒壮胆之后什么都敢了。该来的总会来(早告白早享受嘛………)

 

刚开始看到纯子阿姨这个角色还在想这是S的哪个亲戚?后来反应过来原来是个虚构女友,K也有样学样虚构了一个前女友出来,好像有了外力就可以逼自己和对方放手,K几次问纯子阿姨的问题,S有次还特意回了一句:她特别好。K内心一定一边想你再装,一边又否定自己说不定真的有,也真的特别好,然后身体某处有不具名的痛感,嘴上却说“那我也挺好”,真是一点舒坦都不愿意给自己。

 

最后两人去看雪那里,K说他路过这里好多次,都没敢进来看看 ,把冬天、雪和S都讳莫如深成这样。在完全盛夏的环境下也能有这样一个不同的世界,就像S之于K的意义,把他从原先的乖戾孤僻中解救出来,给了他另一段生命。仓库里的K又像回到了和S一起长大的那些日子,眼角眉梢都带着笑,好像还能听见略带撒娇的声音:阿智,带我回家吧。

 

我们既然一如往昔,那我就再也不会放开你了

 
 

除了最后这个情节最爱的大概是松润她姐请教二宫爱吃什么的那段了,K嘴里说着你去问他,等到S真的呆呆的说了一大串爱吃和忌口的时候又不乐意地锤了一小拳头˹这是我们俩相处这么多年的默契啊,怎么能这么轻易地让别人知道呢˼。嗯,小脾气真的没变。

 
 

S形容被他拍了下头又哭了的K头上有开关那里,脑补了下,萌得很萌得很。


―   ˹小和,飘过来的不是云,顶多是水汽˼

―   ˹小和,我只能陪你走到这儿。这外面天高海阔,你会拥有更多˼ 

 
―   ˹以后你有什么想说的,都可以告诉我˼



―   ˹我要讨厌你一小会儿˼ 

―   ˹大野老师,你教会我喜欢你,可你怎么能逃呢˼

 
 

―   ˹你走慢点˼ 

 

 = =repo不能尽数爱意,最后想大胆吼一句:四四老师,luv u !💙💛

 

街はイルミネーション  君はイリュージョン    
街道上彩灯缤纷耀人     你如同泡沫幻影       

天使のような微笑み

天使般的微笑让人沉沦   

   

君を思い出せば  胸が苦しくて
想念你的时分     窒息般心焚

消えて失くなりそうだ
仿佛自身将不复存

        

甘いシュークリーム  君はシュープリーム
奶油泡芙清甜润心     你是我的渴求奢望        

月面のブランコは揺れる
月亮上秋千独自摇荡

        

夢の中で僕等  手をつないで飛んでた
梦中的我们     手牵手飞翔

       

目が醒めて僕は泣いた
梦醒后泪水满眶

        


永遠に生きられるだろうか

人能否长久于世呢

        

永遠に君のために
我能否想你一世呢    

        

BABY BABY
BABY BABY

        

君を抱きしめていたい
好想紧紧地拥你入怀

        

何もかもが  輝いて        手を振って
世间万象     皆闪烁光芒  挥手相望

        

BABY BABY
BABY BABY

        


抱きしめてくれ  かけがえのない愛しいひとよ
请让我拥抱你     无可取代的爱人啊       

   

 
 


 
 
评论
热度(7)
© aSuuuuuK/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