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uuuuK
_有终之美
 
Rondeau - 阿部海太郎

- 都是玄学来的 @四四 

 

       私下里老师称呼这篇为主播爱情,爱情,那的确是有点玄乎的。

       第一个在老和直播间提到隔壁主播智哥的弹幕,我敬你是条汉子,干得漂亮!与其说是如有神助般拷问心灵的弹幕,不如说两个人就是彼此牵挂看什么都能想到对方的关系。小的时候智哥能纵容、能背锅、能打架、能甩狠话,确唯独在感情上留着点不清不楚的灰色地带,告别都是借着一个白色谎言匆匆离去,最怕的就是这种突然一件事,好像之前两个人这么久的相处都是自己一厢情愿。

     

        智哥从来就是能不说话就不说话,但是一句顶别人一万句的那种,特别擅长一击必杀,秒变意大利人。


        线下重逢的时候,老和最后轻声回了句:你以前,也大冬天穿拖鞋的。就是在说——你变了,我不想和你好了。之后智哥解释了:从前因为这个生病发烧,还进医院了。好像就是在说:我知道我变了,但是我更愿意让你和我一起变得好起来。

 

        虽然两人当年有误会,也因此浪费了很多时间,老和看着别扭,真正相处起来该撒娇撒娇,该撒气撒气,嘴皮子动了不算小拳头也能象征性挥两下,一点不耽误。知道老和生病了,智哥一下飞机就过去看他,还记得拎着粥;护着老和的样子也还是那么坚定小心眼。老和听见有人和智哥状似亲昵的时候,直接冲到酒馆宣誓主权;看到曾经在田埂上和自己乐呵的智哥穿上西装,变成了一个立派的社会人之后,老和对曾经的误会怨怼也不那么纠结了,他现在过得很好不是吗。不管什么样的故事里,成长都是最动人的,那些变了的和不变的都那么美好。老和说:阿智,你走吧。就算你走的再远,我都会追上来的。


「从前斑斓缤纷的傍晚里没有追上你,现在非黑即白的雪夜里我会追上你。」


你  们  四  又  成  功  让  我  心  动  了  。

同时也深深地感受到了生活对我的拷问——什么时候我才能追赶上我的标地哦。


      跟附赠的奶片一样带着奶味的本子,被老和智哥30秒拥抱等待的小固执甜到;更不要说之后的同居生活了,此刻我们都是cp楼的每一层。

      特别夸一下老师这篇的前戏,我甚至感受到了幻肢痛(非常含蓄的表述了,老师可以扩大个130000倍来理解。以及炖肉不易,且看且珍惜,呜呜呜。


(玄学这个东西我最近才感受过,上次和老师约饭,吃饭的餐馆装修,想吸的奶茶铺也倒了,这么一连串的玄学实在是………………)


       还跟四老师严肃讨论过吃西瓜吐不吐籽的问题,一致认为如果没有立刻发现异物感,吞了吞了,吐籽儿?多么影响吃东西的节奏韵律。

 

       老和应该安个弹幕姬的!

 


因为他亲自教的啊应该给这句话加一个回声特效。

因为以前有人说,喜欢看我打游戏

sato喜欢他,他不知道


nino他,可喜欢你了。

 


 
评论
热度(18)
© aSuuuuuK/Powered by LOFTER